实训动态
当前位置: 网站首页 >> 实训动态 >> 正文
信息系2021级跟岗实训答辩顺利开展
发布时间:2023-12-11 来源: 点击数:

根据学校对做好2021级毕业生跟岗实训答辩工作的统一部署安排,信工系软件技术、计算机应用技术、大数据技术3个专业答辩会按计划于12月9日如期举行,共11个答辩组,16位教师参加答辩会,411名学生参与答辩。

在2021级毕业生跟岗实训答辩工作中,我院深入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,始终秉持“严把质量关”的理念,加强跟岗实训答辩全过程管理和监控,切实抓好人才培养最后一个重要实践环节。为确保本届毕业生顺利保质完成毕业,全院专业教师积极贯彻落实指导教师负责制,采取面对面、电话、QQ等多种方式开展毕业指导工作,及时解决学生在跟岗实训中遇到的问题,盯紧学生毕业实训进度,有力督促学生高质量完成毕业成果。

答辩过程中,学生们严肃认真,精神饱满,通过PPT图文并茂地汇报了跟岗实训的相关工作,评委老师们耐心、细致地从学术规范、内容和格式等方面予以指导。答辩期间,二级院领导亲临现场监督并指导工作,系主任多场次全程在场督查学生答辩情况,并与答辩组老师认真交流并提出建议,本次21级跟岗实训答辩在多方协同努力下圆满完成。

海阔凭鱼跃,天高任鸟飞。祝愿我学院所有毕业生在未来的新起点乘风破浪、勇毅前行,开启美好的前程,铸就如愿的人生!

(图/文 胡端)


   湖北城市建设职业学院     copyright ucvc_xxzhx     鄂ICP备案号:13016952     鄂公网安备:42018502000645号

信息产业部备案管理系统网址:https://beian.miit.gov.cn/

手机版